close

Martin Garrix接受iHeartRadio的《Ask Anything Chat》隨你問節目,影片中談到他最愛的冰淇淋口味、會不會考駕照、新單曲釋出,以及與Justin Bieber的巡演等等。就來看看我們又多認識了Martin Garrix什麼呢?

《Ask Anything Chat》隨你問節目:

最喜歡的冰淇淋口味是什麼?
「百香果口味,不一定是要冰淇淋,百香果調酒,任何百香果的食物都喜歡。」

你是怎麼能夠如此誠懇真摯,又有這麼多正面的能量?
「我覺得很重要的是,生活周遭圍繞著善良的人。我有非常優質的製作團隊、非常要好的朋友常陪我一起四處表演,我也很喜歡帶家人參與我的演出,跟他們相處讓我感到堅強,也不會做出什麼愚蠢的糗事。」

在美國有什麼覺得奇怪的事嗎?
「我覺得吃到飽的自助吧很瘋狂,想吃多少吃多少,在歐洲這樣的餐廳是很難見到的。是很棒啦,但很怪。」

有些人會想念以往的Martin Garrix作品,對此有什麼回應?
「那就聽舊作品吧,沒有啦。對我來說,我希望大家覺得我是一直在改變我的音樂的,像是《In The Name Of Love》或《Scared To Be Lonely》,近期在阿姆斯特丹的活動和邁阿密的Ultra,我都釋出了幾首新歌,所以,如果他們喜歡以往的Martin Garrix,就只好再往前一點找作品,並瞭解到之後的Martin Garrix,也會是如此多變的。」

什麼時候會考到駕照呀?
「呃,不會是最近,我在工作室和在家的時候都很忙,也需要時間與家人朋友相處,我曾考過駕照,但結果不是很理想。」

什麼時候會有Martin Garrix官方周邊商品的線上專賣店?
「我在正在籌備,稍早和管理團隊通了兩小時電話,持續關注,但好東西需要時間準備,已經等不及將所有東西準備好,一次發布給全球的樂迷朋友。」

人生第一首在派對播放的歌是哪首?
「那首歌叫Just Bounce,是11還12歲的時候在一場婚禮上放的,是首很糟糕的作品,但是能夠放自己製作的作品很自豪。」

如果可以成為任何一位DJ一個禮拜,你想成為誰?
「我會很樂意成為Skrillex,看他如何運用累積的知識去製作音樂,他是位天才。」

形容一下與Justin Bieber的巡演
「瘋狂。好玩的地方是,這個巡演,我沒辦法去預期什麼。如果是做我自己Martin Garrix的開場演出,我知道台下都會是Martin Garrix的樂迷。但這個巡演我很緊張,因為台下只會有Justin Bieber的樂迷,而且只為了等他出現。巡演第一場是在澳洲的伯斯,在我播出第一首歌曲的當下,群眾給我的反應就是瘋狂,整個巡演都超好玩。」

巡演的路途中,一定需要什麼?
「披薩,我愛披薩。還有一個私人的房間,讓我可以冷靜、放鬆,準備接下來的演出。」

哪個國家的披薩你覺得最好吃?
「最好吃的披薩來自義大利,我愛義大利的薄皮披薩(Italian thin-crust pizza),上面餡料也很好吃,總之,我愛吃披薩。」

與Bebe Rexha和Dua Lipa合作感想怎麼樣?
「很有趣,她們兩個都很有趣,同時也都很有才華。我喜歡她們的一點是,她們各自的聲音都很獨特,所以有她們的聲音在我的歌曲裡很特別。」

你喜歡早餐吃玉米片還是吐司?
「我喜歡白土司加炒蛋。」

有女朋友嗎?然後有機會去印度嗎?
「yeah, I'm dating someone.*」
「會,在近期我會去印度。」
*註:dating someone有些人認為還不到男女朋友階段,就是兩人很常來往,都又彼此保有交友空間。(大概就是俗稱友達以上,戀人未滿)

最後一次跟姐姐吵架是什麼時候?為什麼?
「是上個禮拜,因為她本來要跟我一起參加邁阿密的Ultra,機票、飯店都訂好了,但她在最後一刻反悔去上班了,我尊重他啦,也不算吵架,比較像是『真的?真的要這樣?』」

什麼時候會釋出與Ed Sheeran合作的《Rewind, Repeat It》
「我不知道,我兩年前做這首歌,其中發生很多事情,包含什麼時候釋出、有沒有要發行等等,對我來說很傷腦筋,於是我寧願專注在音樂上,並保持正面能量。」

不過!還是幫大家補上《Rewind, Repeat It》的live版本啦!

底下影片就是完整的《Ask Anything Chat》隨你問節目,但絕大部分我都已經翻譯出來,想飽飽眼福的,還是可以點開來看!

 

部分原文:https://goo.gl/ML0xUH

arrow
arrow

    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