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vid Guetta為慶祝他與Bruno Mars的新混音作品,他在伊比薩島上的Ushuaïa club演出時,宣布近期除了與Justin Bieber外,還與Bruno Mars密切合作。

《Versace on The Floor》(David Guetta remix)來自伊比薩島Ushuaïa club的現場演出

 

David Guetta所說的歌曲,也就是在前幾日演出中放送,現在能在YouTube聽到的《Versace on The Floor》混音版本!

歌曲《Versace on The Floor》來自去年底Bruno Mars發行的專輯《24K Magic》,混音這首暢銷單曲之一的作品,David Guetta說「我非常榮幸能有這次機會,能與Bruno Mars一起合作這首《Versace on The Floor》,這不僅僅是首混音歌曲,而是結合兩個不同的音樂世界。我的目標是讓舞曲作品更平易近人,但仍然尊重原曲,完整保留歌曲和vocal,因為它們太美妙了。我希望能打造出不只給單一受眾的作品,就像Bruno高品質的歌曲有廣大的聽眾支持一樣,他真的是一位更高層次的音樂人、作曲人,這我很早就知道,但透過實際音樂上的合作讓我更加清楚了解。」

具有韻律感、重磅的bassline持續在Bruno Mars高聳誘人的歌聲下流動,同時也加入充滿Daft Punk感的合成器效果段落,就如同David Guetta所說,將兩種不同的音樂世界交融在一起。

 

Bruno Mars vs David Guetta《Versace on The Floor》(2017-06發行)

 

 

部分原文:https://goo.gl/bB7XMg

arrow
arrow

    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