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為認識並慶祝6月份為「Gay Pride Month」,眾多名人、音樂人及各界傑出人士,如Barbra Streisand、Elton John、Elizabeth Warren及Martin Garrix,都挺身而出,為愛發聲。

Martin Garrix為支持LGBTQ社群,書寫一封公開信,表達他的支持。

內容如下:

從小我就被教導,不論性別、膚色或性取向,人人都是平等的,我來自LGBT權利最被接受和自由的荷蘭,但儘管在荷蘭,也不是人人都能接受LGBT。

幾個星期前,兩位男同性戀在荷蘭因為牽手被毆打,這個悲慘的事件卻引起美好的回應,數百位民眾手牽手走上阿姆斯特丹街頭,表達他們團結一致的立場,其中更包含許多政治人物。當人們團結在一起為他人的權利挺身而出,即傳達了美好且強而有力的訊息,人們不會被這些區區的可憎攻擊事件定義,反而以更加團結、忠貞、充滿愛的方式回應他們。

每當我站在台上,我總是很高興能看到形形色色的群眾齊聚一堂享受快樂,無論任何人試圖阻撓,音樂總能使人們持續團結一致。在這個令人驕傲的月份,我向全體廣大的LGBTQ社群,包含我的朋友、同事、同行的音樂人,當然還有我最最死忠的粉絲,傳達我對你們的愛。

愛,就是愛。
Love is love.

 

Macklemore & Ryan Lewis《Same Love》

 

 

部分原文:https://goo.gl/ttjzQF

arrow
arrow

    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