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經的傳奇組合瑞典浩室黑手黨Swedish House Mafia,成員之一Steve Angello以兩首新歌《Rejoice》、《Breaking Kind》再度回歸樂迷懷抱,並表示新專輯《Almost Human》發表前,每週都會釋出新作品!

這位具指標性的音樂人Steve Angello,完全重塑了音樂發行策略,也重新建構現場演出的方式。Angello新專輯分成三部曲,第一幕:創世紀(Act I – Genesis)、第二幕:地獄(Act ll – Inferno)、第三幕:天堂(Act lll – Paradiso),藉由三個段落,精心詮釋Angello的故事。

「經過幾個月與世隔絕,我覺得有需要改變音樂上製作、想法以及感受它的方式。為此,首先我翻新了我的現場演出,完全改變了以往我們喜愛而無從選擇的呈現藝術形式。」

Angello對於音樂探索的心得與成果,可以透過兩首新歌曲一覽無遺,《Rejoice》是首動人且具啟發性的歌曲,欣賞的過程中,有如聆聽一場激勵人心的演說,使人煥然一新,同時為第一幕:創世紀定調。《Breaking Kind》則呈現出Angello作品的深度,以及他個人創作的革新。

Steve Angello《Rejoice》(feat. T.D. Jakes)

「《Rejoice》是我至今創作出最強而有力的作品,口白並非事前寫好來填補空隙,也並非完好的狀態,這段完全來自一位令人驚奇的主教所演說,它純粹的激勵人心,誠摯而且具有啟發性,完完全全改變了我。我從沒嘗試過這樣的作品,更從未在這些意義重大的詞語中下這麼大的功夫,作為個人作品,這首是創新的突破。這段口白紀錄在我最需要它的時候走入了我的人生,我必須將這時刻化為不朽,成為永恆。」

 

Steve Angello《Breaking Kind》(feat. Paul Meany)

「《Breaking Kind》是我新專輯中最喜歡的歌曲之一,絕妙的旋律讓我在第一次聽見時就被打動,它詮釋了我的生活,各個方面都撥動著我的情緒,其傳達了最高層次的懷舊之情,領著我進入了略帶憂傷的幸福。」

 

 

部分原文:https://goo.gl/uZCJHa

arrow
arrow

    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