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丹麥歌手兼作曲人昨天在YouTube平台發布《Nights With You》的mv,預計這首會是她今年新專輯的第四首歌。

由Benny Blanco、Cashmere Cat和SOPHIE共同製作,讓《Nights With You》充滿感情、自由奔放的重低音氛圍。

「《Nights With You》是寫給我最要好也最久的好朋友,這首歌是慶祝我們的友誼,以及展現我對她的愛。」MØ受訪時說。「雖然我很想把歌曲mv打造成關於我們之間的友誼,但我想把歌曲含義推得更廣、更普及,讓它反映出超越世代、國界,不論明亮或黑暗時期,我們依舊能團結在一起。」

mv拍攝於保加利亞的索非亞,畫面帶到遼闊的著名地標、霓虹的燈光及火燒的背景,搭上MØ的舞蹈,讓人目不轉睛,當然,她的mv不都這樣嗎

「我想呈現的是一種古怪而美麗的另類現實,而似乎我們就這在那樣的現實中。」MØ

 

MØ《Nights With You》(2017-04發行),mv在今年五月推出。

 

 

 

部分原文:https://goo.gl/d8jz7h

arrow
arrow

    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